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二創歌曲:智慧香港.我家



這裏換上新的數碼
靠你我智慧築起這家
還用上了Five G網絡無休
這裏面有光纖發光

一起開拓新的智慧香港
用智力建起智能城市
讓科學硏究更高價
你愛STEM 我愛STEM
一起敢创新的至Smart香港

齊來動腦吧

用智力編寫 創意發揮空間
齊學大數據 發展得飛快
用數學引導 發展計算思考
我努力創新的教法
讓我們繼續每日進步
人造智慧 計算得精細
這是叫Smart呀

共努力發展智能城市
同學日日學習天天唱STEM

我用創意追踪理想
要一路發展到一帶
如像星光閃閃照亮維港

齊來動腦吧
一起開拓新的智慧香港
一起敢创新的至Smart香港

你愛STEM 我愛STEM
這是叫Smart呀

齊來做恊作 效率可加快
上太空偵測 地理信息精考
用物聯網絡 令生活變花巧
人人用 智慧 香港變得美

讓我們繼續每日進步

用物聯網絡 令生活變花巧
一起開拓新的智慧香港
一起敢创新的至Smart香港
齊來動腦吧

你愛STEM 我愛STEM

上太空偵測 地理信息精考
齊來做恊作 效率可加快

讓我們繼續每日進步
這是叫Smart呀
人人用 智慧 香港變得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