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原創歌曲:前路兩心知


道路讓清風吹過萬片片葉兒,道路是一早出發路向卻未知。
只知道曾立志,心中志向冇動移。失足過仍願試,今天你我創歷史。
夜幕是天空一片亮透透月兒,夜幕下真心得你伴我永在此。
此生裡誰在意?得到責怪與懷疑。只需要懷大志,星光散發在鬧巿。
前去那路途,我都不得知天意。前去我會自有天知。

同你你開心歡笑相識一世紀,而我我珍惜此際不想有限期。
這一切情未變,一起過渡到千禧,這一世凝望你內心歡欣的跳起。
同你你衝出天際高空中遠飛,而我我終於釋放衝開了藩籬。
這一切回望去,今天告別了傷悲,這一世尋夢去,目標堅決不放棄。

落日在天邊高掛耀眼似琉璃,落日在山中消去明晝見晨曦。
這一世陪著你,一生與你到自眉。這一切全為你,雙雙對對兩步履。
前去那路途,我的心中只得你。前去我要盡我心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