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逸事:醫治母親眼睛

2011年12月,我照常每週探訪70多歲的母親,發覺她眼角滲淚。我問她有甚麼傷心事,她說不是傷心流淚,而是左眼看不清影像,流出眼淚。我替她翻查記錄,得知她幾年前右眼已做了白內障晶片手術,而左眼排期三年才能做手術。之後,我帶她到私家診所求醫,並安排做左眼白內障晶片手術。手術費需需要五位數字,而我母親角膜有散光,如果要同時加防散光晶片,要再加多幾千。我一見到賑單,心裡有點猶豫,不過最後都決定做手術。誰不知數天後收到政府眼科醫院的信件,通知我母親2012年2月去做手術,購買晶片只需千元。我立即取消私家診所的手術,慳番一筆錢。神調動萬有,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