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福音見證:林黎惠佳安息聚會見證

        我們的母親,惠佳姊妹,她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在此見證基督徒的離世不是死了,乃是睡了。惠佳姊妹乃是睡了。睡了的意思乃是她會醒回來,而醒回來的意思乃是她將會有榮耀的復活。當我們主耶穌再回來的時候,所有在主裡面睡了的人都要復活。這是我們榮耀的盼望。
        我們為母親的得救祈禱了三十多年。在2006926,當我們和母親吃完午飯的時候,她突然跟我們說到一個話題。她說:「滿天神佛都是假的,偶像只不過是人手所造的,都是騙人的。」接著她對我們說:「我要跟你們信耶穌!」當我們聽到她說這話的時候,我們感到十分震憾。誰教她這樣說的呢?
        我們感到聖靈在她身上,開始作神愛的工作。神愛世人!祂愛人到這樣的地步!在此之後,我們打電話給年長的弟兄姊妹。第二天,他們便一同來探望她。她在年長弟兄姊妹面前宣告:「我現在決定並揀選你們所信的主耶穌!」那一天,她接受了主耶穌。接著,弟兄姊妹便來到她的家中,替她拆除所有的偶像,並為她施浸。正如經上所記:「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可十六16。)她得救之後,成了一個新人,人生完全改變了!
        她在晚年,89歲才得救,是一位在主裡的老嬰孩,像纔生的嬰孩一樣。神在她身上除去一切的惡毒、詭詐、偽善、嫉妒,並一切毀謗的話。在她得救之後的三個月裡,我們每週兩次探望她。我們跟她吃飯的時候,便給她讀一些初信造就的信息,讓她知道這位獨一的真神是一位怎樣的神。我還記得她經常說:「我做人頭頂天、腳踏地,做人憑良心。」所以,我們給她第一個課題是「天、地和良心。」讓她知道誰造天?誰造地?誰造人的良心?第二,她很想捉到一些永遠的愛。她一生人八十多歲,人生有許多的愛,隨著年日的流逝,都一一過去了。我們告訴她,只有神的愛是永遠的,因為惟有神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第三,她未得救的時候,她很虔誠的拜偶像。因此,我們跟她說,我們的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約四24。)我們敬拜神不重在儀式和做法,而是要在心靈,用誠實去拜祂。在接著的幾年間,神為她預備了一個新的家,她需要住進護養院。這一所基督教護養院不但給她身體上的照顧,更給她屬靈的幫助。那裡的牧師和護士個別的給她屬靈的照顧。神賜給她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都是最美好的。
        她的見證是太好了!神使一個拜偶像多年的人,在89歲高齡的時候,竟然有一個信主的決定。這完全是聖靈的工作,完全是出於神的愛。一方面,是她揀選了神;另一方面,是神在創立世界以前,揀選了我們。(弗一4。)當我們跟她傳福音的時候,我們對她說,我們都是罪人。她卻說,我頭頂天、腳踏地,做人憑良心。她對福音顯得很抗拒。但是,當她信主之後,聖靈光照她,她便知道我們都是可憐的罪人,不配得神的愛,不配得人的愛。因著她的改變,使我們知道,我們的神不但是一位愛的神,祂更是一位全能的神,能夠改變人的硬心。惠佳姊妹是一個精明、個性剛強的人。但是,當她信主之後,她道然能夠向主謙卑的認罪悔改。當她年少的時候,她對世界有許多的追求,但在她晚年信主之後,我們看見她身上有聖靈的工作,生命的變化。神使她變成一個可愛的人,並使她變成小孩子般的單純。在她生命最後的時候,她並不是盼望地上的事物,而是渴慕早日回到天家,到神所預備,那光明的地方。在她最後的年日,她跟我們說:「我將要到天家去,跟天家的親人見面。」當時,她的親家娘早已離世。在離世之前,親家娘已經信主,離世後便到天家去。惠佳姊妹知道,她離世之後,便與離世的親人在天家重聚。
        在她晚年的時候,她住在護養院。在那段日子,她很少說話。雖然如此,當她見到我們的時候,她一定會問我們,我死後到那裡去?她問我們:「親家娘在哪裡?我要去親家娘所在的地方,我要去光明的地方。那裡有沒有床位?有沒有飯吃?」在那時候,她已放下所有在地上的東西。當我們聽到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便知道主很快便要把她接去。
        在此之後,她便在一個很安詳的環境下,無災無病的放下一切,超脫一切,不知不覺的便睡在主的懷裡。之後,有一次我在夢見她。她在樂園之中,顯得很開心、很喜樂。弟兄姊妹,今天世界充滿天災人禍。這說明主快要回來。我們的盼望快要實現。到那時,我們便能再見到我們的惠佳姊妹。
洪氏夫婦20113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