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原創歌曲:脫去囚牢


靈魂在鐵籠被困,身軀似被擄。靈魂像散落四周,身軀經已跌倒。
全跌進迷途,墮進漆黑的圈套,塵世裡每日傳噩耗。
悠悠在鐵籠渡過,心中滿暴躁。悠悠望照耀晚星,今宵多美好。
求脫去囚牢,願作高飛的鸚鵡,尋找我歡欣既前途。

就算天有多高,雲上跳躍在舞蹈。讓我衝,直飛天空中起舞。
時辰未到,要走荊棘風雨路,我卻未放下停腳步。
未怕山有多高,沿路崎嶇多虛耗。讓我闖,定必將星光俘虜。
銀河共舞,眾星歡呼都仰慕,真我一生也自豪。

年華在悄然逝去,青春已漸老。年華是燦爛瞬間,珍惜這塊瑰寶。
時間拼命逃,就似飛奔的小兔,偷走足跡也全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