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福音見證:陳弟兄

當我的女兒在讀香港中文大學念書的時間,她信了耶穌。她信主之後,在家中牆了貼了四個大字「以馬內利」。我問她這是甚麼意思,她說這是神的說話,意思是「神與我們同在」(馬太福音1章23節。)那時,她不去拜偶像而去拜神,生活變得很正常、正派,我便由得她信耶穌。
我退休之後,有時心情不太好,我的女兒住在中大宿舍,未能陪伴身旁。她知道我的情形,有一次星期六晚上,她打電話給我,約我星期日早上在灣仔會合。當時我以為她星期日早上請我飲早茶。一想到這裡,我便感到高興,便一口應約出席。到了星期日早上,我在灣仔跟她會合,她帶著我走,我便跟在後面。但是,她帶我到一座商業大廈,我發現這裡並沒有酒樓。這一刻,我才知道她不是請我飲早茶。然後,我隱約聽到一陣陣的歌聲,我才知道上了當,她帶我到教會的福音聚會去。我被迫坐在聚會中,心裡不是味兒。但是,我發覺教會的歌聲挺好聽,氣氛很和平,又帶點歡樂。聚會之後,她帶同幾個姊妹圍著我而坐。那些姊妹便問我將於何時受浸。這時,我感到驚訝,心裡暗忖,我還未信耶穌,便要我受浸!之後,她又帶我到主日聚會去。那幾個姊妹又再問我何時受浸,又再次向我圍攻。我雖然感到厭煩,但又覺得教會的氣氛幾好,於是便決定受浸。結果,我的女兒帶我進入教會,受浸歸入主的名下。
我得救受浸之後,在生活之中對主有所經歷。因為我年紀大,身體有些小毛病,時常感到疼痛,但我信主之後,主便醫治了我。每當我心情不佳,情緒低落的時候,祂便安慰我。我患有肩周炎多年,四處求醫都未能治好,就連物理治療也不行。但是,在我受浸之後,我的病便好轉,再沒有疼痛。我經歷到主耶穌是大能的醫生,我要為此感謝主耶穌!
陳弟兄
2011年6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