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福音見證:麥姊妹

2010年尾,我打算轉換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一份新工,並跟新公司簽署合約,準備到新公司上班。還記得我在舊公司最後上班的那一天,我竟發現我懷有身孕。舊公司的同事問我是否因為懷孕才辭職,而新公司的同事則對我懷孕一事感到差異。但是,我跟本沒有打算在這個時刻懷孕。這不是我預期的時候,而是按著主的時間表而行。
我到新公司上班,才發現很多工作我都未曾接觸過,不知怎樣處理。我心暗想,我要履行合約所定三個月的試用期,公司才會正式聘用我。我很憺心上司知道我懷孕的事情,不知他會否嫌棄我。但是,後來我發覺我的憂慮是多餘的,因為之後在我身上發生了更大的事情,我跟本擔心不來,只能依靠主而行。
我因懷孕而身體不適,才上班一個月,然後便請了一個月病假。因此,在三個月的試用期,我有一個月沒有上班。在這一個月休息期間,我腹中胎兒不太穩定導致身體不適,經常要入院檢查。在醫院的期間,我睡在床上,跟本想不到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情。將來的事太難預測,因為我任何事情都控制不來。在留院觀察的時候,一個姊妹用電話傳來一個短訊,講述門徒彼得在海上行走。當彼得看海上翻起風浪的時候,便失去對主的信心,身體便往水裡下沉(馬太福音14章22-33節。)同樣地,我的目光不要單看自己的困境,而要看我們的主耶穌。
在那段時間,我經常唱一首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心應當穩固。求你幫助,求你庇護,使我堅定站住。我要在你座前俯伏,來讓孩子安息、安固。仰望你的恩典,溫柔、眷顧,所有罪惡盡除。漫漫長路我不孤獨,因有你的看顧。時日將近,天要快曙,我要歡然舉目。」在這種艱難的環境裡面,有主帶我一步一步的經過,而我所受的苦不是徒然的。
主帶領我走過這一段艱難的路,祂的帶領是特別的。靠著祂,我便順利渡過三個月的試用期。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因為我有一個月時間沒有上班。這使我知道,不是憑我的能力,而是靠主的恩典。在這個過程之中,我將自己交在主的手裡。不是按著自己的時間表,而是完全按著主的。我不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情,但我知道我要將自己奉獻給主。
見證人 麥姊妹
2011年5月2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