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原創歌曲:驟變的雨天


旭輝升天邊,暗暗的光線,看見世間滿是美善。
白日又再現,雲霞隨幻變,世界已變了風雨天。
相識於海邊,細雨裡初見,腦裡你的臉又再現。
願望是每日每天都相見,細細吻你一千遍。

求每天歡欣,心中開朗如藍天,你我心裡熱愛大自然。
氣候隨時在驟變,寄望情懷從未變,同路雨裡你我手兩牽。
同你真開心,一生歡笑如神仙,每晚依靠樹腳在睡眠。
既在人潮內遇見,信任長時期共建,無限愛意我是全奉獻。

傾足一整天,你卻要收線,細雨裡等你為見面。
但願你再現,遲遲仍未見,冇見你兩秒經已癲。
分開天一邊,放棄你不見,你與我的愛做試煉。
但願在兩地,我心牽一線,對你我既心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